@cpi9904n
幫我訂購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為什麼不用國外植物肉?

為什麼不用國外植物肉?

前幾天一位粉絲問我們,現在國外的植物肉那麼夯,你們怎麼不賣?現在大家都在關注。

我說:我覺得台灣的素肉(現在都叫植物肉比較潮啦!)技術並不差,我們也都跟廠商有很深的開發合作關係,所以我們還是偏向跟廠商合作開發,讓台灣製造的產品與技術能有個地方可以發揮,這是我們比較想做的。

台灣的素食生產技術並不亞於國外,只是我們比較不懂包裝或者做資本操作,這也算是我們的劣勢。

但台灣素食生產技術已經有30年的歷史,30年前前輩們就努力在開展這塊技術,應該要好好發揚。

我們的排都是花很多時間來開發與研究,比較不是直接買現成品來做,希望能有獨特的風味與口感,也希望能不要放香精,用天然香料來製作,慢慢的開發出我們現在的產品線來。

這是我們的理念。

我們十三年前就投入素食市場的耕耘,不是現在因為素食市場擴大才跟風進入的,當時我們在做素食市場宛如沙漠,真的很辛苦,但也淬煉出我們做這件事的初心與使命,不是只是為了賺市場財(當然賺錢還是必須才有辦法存活)。

有許多人問加盟,我們都會講的很清楚,開素食店並不輕鬆,也很多人嫌賺太少,我們講的都是實際狀況,不會包裝成這是個大趨勢,加入就會賺大錢這樣的話術來吸引加盟,這塊市場,需要真的有心願意一起耕耘的人加入才能成功,我們的經驗與資源也才有用處。

13年開20間店並不快,但我們始終沒有放棄,不斷努力,就是希望能讓台灣素食被看見,變得更方便更不一樣。

有感而發,繼續努力?

更多文章:

  1. 得來素創業小故事
  2. 產品開發背後的理念
  3. 你為什麼吃素?
  4. 如果一輩子只能做好一件事,就是這件事了
  5. 得來素蛋餅皮製作原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