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9904n
幫我訂購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清水素食餐廳】來自台中海線的高CP值素食美食

【清水素食餐廳】來自台中海線的高CP值素食美食
高美濕地
週末的傍晚,心血來潮帶著家人想說到海邊去走走,從市區開車開了半個小時,來到了台中海線的「高美濕地」。
當天去的風好大,還好有帶薄外套,不然應該會冷死在海邊...
好久沒有去高美濕地了,這邊變的跟以前不太一樣,外國客人多了許多,當天聽到的語言有日本話,也有韓國話,也有大陸腔,也有一些應該是越南語的,這邊算是台中知名觀光景點,路邊也多了許多攤販還有名產專賣店,也看到許多遊覽車來訪。
清水素食餐廳
因為人潮太多,怕破壞了高美濕地的生態,現在建了一個超長的步道讓遊客可以走,這樣比較不會直接踏在泥地上破壞了這邊的生態,也算是一種生態保護。
有看到超多螃蟹在溼地上生活著,如果沒有這一條步道,我想這些螃蟹應該沒辦法好好的生存吧...
清水素食餐廳

因為去的時間比較晚,要回程時已經快6點,想說就到清水市區找看看有沒有素食,找到這家「德慧素食」,看了看評價還不錯,而且看照片有一個很像「鐵板麵」的東西,台中很少有真的用鐵板做的鐵板麵,所以就衝著這商品來去看看。
清水素食餐廳
晚上招牌還算明顯,路邊還算好找停車位。
清水素食餐廳
但是走到門口的時候往裡面看發現裡面好像不是餐廳,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因為隔壁的玻璃都貼起來看不太到裡面,但因為很晚了,再找其他店可能會太晚,還是走進去看看再說吧!
清水素食餐廳
裡面賣很多素食的小零食,以為來到雜貨店,到底有沒有賣餐呢??一度懷疑...
清水素食餐廳
走到裡面,看到許多座位,原來隔壁玻璃貼隔起來的地方是座位區,座位還蠻多的,然後看到快滿位心裏放下了顆石頭,恩~應該不會是雷了!!
清水素食餐廳
菜單總類還算蠻多的,而且看菜單有好多東西想要點喔!但兩個大人實在也吃不了太多,但本來想來吃那個鐵板麵好像沒有看到。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原來那個叫「陶板麵」
我們就點了個陶板麵跟三杯猴頭菇套餐
價格蠻親民的~
清水素食
三杯猴菇送上來嘍!!
份量看起來很不錯,這樣120而已算蠻便宜的,這個如果在台中市區賣應該很可以。
實際嚐味道後,那個三杯猴菇不會太軟爛,而且調味超下飯的,好吃,這一道很推。
清水素食
陶板麵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吃光了才發現沒有拍到照,用google地圖上的照片來介紹一下。
餐點來的時候發現他的鐵板不是鐵的,而是陶瓷的,難怪會稱作「陶板」麵。
這一道也還不錯,只是老婆吃的比較清淡,覺得鹹了一點。
能在清水吃到這家店覺得蠻不錯的,推薦給吃素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德慧素食生活館
地址:436台中市清水區五權東路178號
電話: 04-2623 3685
 
蔬食專欄特別推薦 

 麻油猴頭菇

猴頭菇-得來素-fb廣告-107-09-13麻油猴頭菇(蛋素)

只要加熱十分鐘,熱騰騰的拿手菜就上桌嘍!!
採用第一期與第二期採收的猴頭菇,不軟爛不苦澀~

>>購買連結 

 素食餐廳推薦

IMG_5491.JPG檳城必吃素食料理-馬來西亞素食餐廳

素食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禪心素食料理
餐廳地點:42, Jalan Nagor, 100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馬來西亞
餐廳電話:+60 4-228 6828
>>完整素食食記 
 

更多文章:

  1. 就素要一起抗疫(東部店家)
  2. 就素要一起抗疫(南部店家)
  3. 就素要一起抗疫(中部店家)
  4. 就素要一起抗疫(北部店家)
  5. 就素要一起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