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9904n
幫我訂購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馬來西亞 檳城必吃蔬食餐廳

馬來西亞 檳城必吃蔬食餐廳

檳城算是個對素食者很友善的地方,這次到馬來西亞 檳城旅遊,發現檳城的素食很多,都不用怕找不到素食,今天介紹這間是我們去檳城最滿意的一家店,無論氛圍或餐點,服務都很棒,我們連去了兩餐。
螢幕快照 2019-11-20 下午1.22.11
這間店名叫「Yi Ke Shu Tanjung Bungah」,中文名稱「一棵樹」,位於檳城的北邊,因為我們住的飯店都是在北邊,所以這間算是離我們飯店比較近的店,不然前幾天都要開半個小時車到市區才能到餐廳,這間算是離我們住的最近的店。

但如果你是住市區的話往北邊就會比較遠一點了。
IMG_5634
 
 
 
IMG_5635
門口有一個大大的「素」字,要稍微注意看,因為建築物是在裡面,如果開車開太快有可能會錯過,就在十字路口的左方。

這家店比較特別是有點像在住宅裡面經營的感覺,有「回家」的味道,在台灣好像比較少這樣的經營模式,蠻有趣的。
IMG_5630
IMG_5626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要進店要「脫鞋子」,真的很有回家的感覺。

也因為要脫鞋子的關係,裡面的地板非常的乾淨,進去一整個就是很舒服。
IMG_5660
IMG_5675
IMG_5673
這裡的料理,包含漢堡的素肉排都是店家自己做的,相當的健康喔!
感覺這樣的店如果在台灣應該也會做的不錯。
餐點由左至右是「自制漢堡(他名字真的就叫自制漢堡)」16.9馬幣(大概130台幣)。
這漢堡排的口感不會有很重的素食味,跟台灣的漢堡有點不太一樣,吃起來真的超滿足的(真的好希望台灣也有)。

中間那一道是「汁汁飯」,也是13.9馬幣(約台幣108塊),馬來的米粒比較不像台灣軟爛,那邊的米比較粒粒分明,吃起來口感跟台灣米有很大的不同。
汁汁飯就是一些店家特製醬汁淋在飯上,氣味很香很下飯~

最右邊是「純素春卷」(約77塊台幣),這道就跟台灣的春捲蠻像的,只是餡料也是想特別,因為菜單上有推薦,就點來吃吃看,還不錯吃。
IMG_5678
IMG_5650
左邊這一道叫「菇扒飯」,菇感覺是用苞魚菇下去醃製,然後裹粉下去炸的,非常的酥脆夠味,超好吃!右邊那一道是「家鄉豆腐」,看起來有點像台灣的臭豆腐,但味道完全不同,是炸豆腐上面放上店家自己特製的醬料,很酥脆,也是很好吃。
 
IMG_5617
IMG_5618
這是店家的菜單,第一頁有店家為什麼開這家店的理念,這家店看起來是幾個年輕的女生一起經營的一家店,很有溫度,也感覺的到很用心在做料理,餐點吃起來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才會選擇當天兩餐都到這家店用餐。

理念也很棒,大部分會經營素食店的人都有著相同的理念,想要改變素食環境與一些對素食的刻板印象,真的很棒,也是因為有這樣理念的人,才能讓出遊在外的素食者能飽餐一頓,享受美好的一餐(出國能吃到好吃的素食真的會讓人想要落淚~)。
IMG_5637
 
 
IMG_5638
IMG_5639
這邊也有他們的菜單可以參考看看!!

店家資訊也提供給大家:

店名:Yi Ke Shu Tanjung Bungah
地址:113, Jalan Lembah Permai, Tanjung Tokong, 11200 Tanjung Bungah, Pulau Pinang, 馬來西亞
電話:+60 4-890 0129
有到檳城的話可以到一棵樹走走吃吃,真的很推薦喔!

蔬食專欄特別推薦 

 素食料理教室
素食料理教室

得來素三角圓湯素食料理教學

登登~這次要教大家煮的是「素食三角圓湯」。
我們的三角圓都是「手工製作」的喲!皮Q料香,素食三角圓煮湯煮麵,煮火鍋煮泡麵都很適合加喔!!
>>完整素食料理教學影片 

 素食餐廳推薦

IMG_5495.JPG
檳城素食-禪心素食料理

素食餐廳資訊:禪心素食料理

>>完整素食食記 
 
 

更多文章:

  1. 就素要一起抗疫(東部店家)
  2. 就素要一起抗疫(南部店家)
  3. 就素要一起抗疫(中部店家)
  4. 就素要一起抗疫(北部店家)
  5. 就素要一起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