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9904n
幫我訂購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中壢素食餐廳】多樣素食可選擇

【中壢素食餐廳】多樣素食可選擇
【中壢素食】多樣素食可選擇-1


不專業的我最近開始寫食記,然後到了要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我怎麼都沒有拍店外跟店內的照片....只顧著拍食物,這到底要怎寫....

所以,這篇就看看菜單跟產品照,等有機會再去再補店面照片。

這間最近到中壢時去了兩次,好久好久以前其實有去過,在中原大學附近,因為下午兩點後還是有開,我又常忙到兩點後找不到東西吃,所以兩點後有開的店都覺得很佛心,就會常去光顧。

這間叫『東興素食』,上面照片是老闆放在桌上的照片。【中壢素食】多樣素食可選擇-2

今天點了『板條』,我超愛吃板條,所以只要有板條就給分,登登~五顆星!!


點的是乾板條,一點蔬菜跟應該是老闆自己做的素肉燥(喜歡這種有麵輪的肉燥,好吃)。【中壢素食】多樣素食可選擇-3
再點了一碗酸辣湯(覺得可以再酸再辣一點),純屬個人口味啦!!

【中壢素食】多樣素食可選擇-4
裡面有一區好像可以自己夾菜,但因為我始終對自助餐比較沒興趣,所以每次看到都會自動忽略,喜歡自助餐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中壢素食】多樣素食可選擇-5
還有一些滷好的滷味,這兩次都沒有點到,下次有機會再來點看看,看起來滷的蠻夠味的。

【中壢素食】多樣素食可選擇-6

這間不只有飯有麵有自助餐有滷味,還有我最愛的『炸物』啦!!


來兩次都點了很多,今天除了吃板條跟酸辣湯以外,要走還帶了一包炸物,點了炸蘿蔔糕,炸地瓜,杏苞菇跟雞塊(上次還有點四季豆,薯條跟豆腐)。

最愛炸蘿蔔糕,大塊白蘿蔔糕裹粉下去炸,超好吃!!

來買了兩次,覺得老闆娘的手腳超俐落的,今天去有三四個人同時在點,老闆娘自己一個人,不慌不忙的一下就把所有的餐做好,不愧是經營20幾年的老店。

有去中壢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

對了對了~忘記把地址電話打上來,這樣實在太失職了。

素食餐廳
店名:東興素食
地址:桃園市中立區日新路41號
電話:03-4567233


蔬食專欄特別推薦 

 素食料理教室
素食料理教室

得來素三角圓湯素食料理教學

登登~這次要教大家煮的是「素食三角圓湯」。
我們的三角圓都是「手工製作」的喲!皮Q料香,素食三角圓煮湯煮麵,煮火鍋煮泡麵都很適合加喔!!
>>完整素食料理教學影片 

 素食餐廳推薦
素食餐廳

素食餐廳港式飲茶 -讓人想一吃再吃的美味

素食餐廳資訊:
養心茶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 | 電話:02-25428828
>>完整素食食記 

更多文章:

  1. 就素要一起抗疫(東部店家)
  2. 就素要一起抗疫(南部店家)
  3. 就素要一起抗疫(中部店家)
  4. 就素要一起抗疫(北部店家)
  5. 就素要一起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