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9904n
幫我訂購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加盟簡介
切換

※創業最重要的是『心態』

大家好,我是中壢福州店的加盟主,今天想要和大家來聊聊從一開始想要開店一直到開幕後的想法和最重要的就是『心態』。

​​從一開始我在想要做生意的時候就必須下很大的決心,心態必須抱著的是只有一條路做下去,因為一旦做生意下去就沒有回頭路,再者如果你決定是做吃的的時候,一定會有很多人跟你說"做吃的很辛苦喔!做吃的很累耶!"諸如此類的話,請你務必要聽下去,也請你聽下去之後要認真思考過後,再決定是否開店做生意,因為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當我決定要做早午餐的時候就一直在尋找"要做哪一家早午餐?!

因為現在的選擇性真的很多,但是我不想跟外面的一樣,相信大家都想做不一樣的早午餐,但我沒經驗更不會煮任何料理,所以要自己創一間屬於自己研發的早午餐我知道天方夜譚,剛好我身邊吃素的人也很多,親戚也很多都是吃素,自己本身也不愛吃肉,突發奇想,怎麼都沒有看過素食的早午餐呢?!


加盟主


※在過程中必須克服許多的困難

加盟主

就這樣念頭一閃過馬上網路上搜尋素食早午餐,就看到得來素蔬食早午餐,就在網路上留了資料,而沒多久得來素也就連絡了我,約了時間到台中面談,談完之後更確定我要開了,挑戰就即將開始,開始尋找錢如何來,地點也找了一段時間,人員誰願意和我到台中受訓一個月,去台中的一個月住哪…等等很多瑣碎小事必須一一克服,這些問題克服完後,就要開始照計畫走了。

去台中受訓的一個月的時候,教導我們的人都很有耐心,會告訴我們為什麼這麼做,一直教到我們懂也一直教到我們熟練,而他們也都很有責任心,很感謝他們的耐心教導,所以不可以抱著好玩的心態,因為沒有時間讓你慢慢學,必須壓縮再壓縮,每當下班回到住處並沒有好好休息,要開始複習今天所學,因為一個月後回來就得自己面對,才可以回來面對各種挑戰。

※在過程中必須克服許多的困難

一個月很快的過去,在那一個月時間不用擔心店面的裝潢,因為得來素會協助店面的裝潢,回來之後開始整理店面,以及採買所需的東西,營運就開始了,以上所說的是流程,而這些流程很貼心的得來素人員以及得來素創辦人都會告知你也會跟你說下一步怎麼走,必須信任他們。

​​回來營運一段時間後,真的很感謝得來素的所有人員,因為回來後真的遇到很多問題,他們都會告訴你方法以及方向,讓我們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

​​最後,想讓大家了解,心態就是堅持想做的,學習時要空杯,面對問題要解決,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任何事情的發生,有其原因及目的,並有助於我。』

也歡迎大家來中壢找我吃早餐唷!
得來素中壢福州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348號
電話:03-4351449


中壢得來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