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9904n
幫我訂購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加盟簡介
切換



善用社群經營,打造社群好感度
我們多年經營社群,與粉絲長期建立關係,利用社群行銷使得來素被看見。

透過電子商務服務,增加收入
我們除了原本的早午餐服務外,透過電子商務提供冷凍商品,讓店面除了原本餐飲服務外,也能享有零售收入,有效利用營業時間,提供素食者更多服務,也能因服務而擁有更多收入。

多媒體曝光,提升品牌識別度
多年來我們透過電視媒體,平面媒體,網路媒體,不斷的做曝光與行銷,讓品牌被看見,讓加盟主更容易做生意。

業界第一個推出蔬食早午餐連鎖系統
2007年由兩位創辦人以自身投入素食飲食,了解素食者需求與不方便,由內心感同身受的去了解與研究如何打造一個優質的蔬食早午餐系統,以「別人不願做我們來做」的傻勁出發,經過數年努力,成功打造第一個蔬食早午餐連鎖系統。

差異化定位,競爭優勢
因為沒人做,所以我們不一樣…
有別於其它非素食早午餐,我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市場定位,也因為這樣的差異化,讓我們不一樣…
因為已經不一樣,所以我們想要更特別!

100%全方位技術轉移
我們從小餐車出發,最能體會「創業維艱」這段話,也因為如此,我們做好了從店面評估、設計施工、教育訓練、開幕訓練、後續輔導等系統建立,協助您從籌備到開店到經營,能夠有一個團隊陪伴您一起前進而不孤單,利用團隊的力量,借力使力。

完整的教育訓練
為了認真實在的開一間會賺錢的店,從商圈遴選、店面評估、產品製作、設計施工、經營知識,甚至到後續的創業顧問,我們建立了整套完整的教育訓練,協助您在創業的路上將阻力降到最低,也讓您在踏入創業這陌生的領域能夠更快地成為創業達人,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成就永續經營事業
我們以「創造蔬食連鎖餐飲第一品牌」為目標,一路上穩札穩打的就是希望能以堅定的步伐踏穩每一步,成就「永續經營」的事業。也因為有這樣的信念,得來素走出了一片天,成就您也自然成就我們。

獨特口味
蔬食,除了獨特的市場定位外,對於吃膩了非素食早餐,或者希望能夠讓身體減少負擔的朋友,蔬食是一個超棒的選擇。
蔬食的口味,對於大眾來說,是一個新鮮獨特的口味,得來素所提供的更是一個想吃點不一樣的最好選擇,蔬食是一個最「酷」的飲食。
 

加盟專線:0980-46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