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9904n
幫我訂購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加盟簡介
切換

  得來素加盟專案
坪數限定 20坪以上
教育訓練
  1. 受訓人數2人(40歲以下)
  2. 受訓期30天(各工作站訓練,經營觀念建立,商圈經營,視學習狀況結訓)
  3. 店面輔導5天(輔導員到店輔導,試營運2天,開幕3天)
商品平均毛利 平均毛利55%-65%
資金需求

建議準備資金160萬以上。
包含加盟金22萬,裝潢設備以20坪計算約抓120萬(實報實銷),其餘為租金,押金,叫貨款,週轉金。


加盟創業前你必須要先問自己的幾段話:
  1. 我為什麼要創業?(先確認您的動機)
  2. 我是否有辦法忍受創業前半年的耕耘期賺不到錢?
  3. 我的風險承受度如何?
  4. 我是否容易抱怨或是個悲觀主義者?(悲觀主義者較不適合創業)
  5. 我是否有辦法認同總部的產品與理念,願意遵守總部的相關規定?
  6. 我是否是個主動積極的人?當生意不好的時候我願意走出去開發顧客而不是在店裡面等待顧客?
  7. 我是否有兩個人以上的夥伴願意跟我一起同甘共苦一起打拼?
  8. 我的心態是否認為自己是個創業者?遇到問題我是否會思考該如何解決?
  9. 我的體力是否有辦法負荷早上4點多起床工作至下午兩點?是否能久站?
  10. 我是否有認知餐飲業是份需要用心服務與辛勞的工作?我是否有願意為他人付出與服務的態度?
  11. 我是否願意不斷追求新知,跟上市場的腳步,不斷的學習讓自己提升?

得來素加盟條件:

符合條件
  1. 對素食、輕食連鎖有興趣者
  2. 專職經營,力求上進者
  3. 具備正確經營理念,願與公司共同成長者
  4. 自備金額160萬以上
  5. 須自備店面(自有或承租),須由總部評估認可
  6. 能配合總部各項規定與輔導,行銷規劃
  7. 對總部管理與政策能配合
  8. 對品牌有強烈認同感
  9. 具企業家及追求卓越精神
  10. 不害怕挑戰,願意面對困難勇敢突破
  11. 能輕鬆與人交談與開發市場
  12. 需至得來素門是用餐5次以上,瞭解產品是否符合自己想經營產品。

不符合條件
  1. 容易抱怨,負面思維。
  2. 對於挑戰容易找藉口而不是想辦法解決問題
  3. 對於餐飲沒有熱情,對人無法用開放心去接待
  4. 對加盟連鎖制度不認同
  5. 沒有責任感,做事情得過且過,沒企圖心
  6. 經濟與財務狀況不良
  7. 以投資角度經營,無法自行經營與管理者
  8. 45歲以上,無法長期久站
  9. 自我意識強烈,無法聽取總部建議


你所必須瞭解的連鎖加盟:

無論您是否確定要加盟得來素,還是請您將此篇看完,因為我們相信唯有一致的觀念與理念,才能使您與任何一家總部達成共識,共創未來。
畢竟,每一位加盟業主,都是希望透過加盟,來獲得技術,品牌,知識,使自己在創業路上能夠更加的順利,能夠有後勤的資源可以使用,能持續的研發,專業的行銷規劃輔助,能夠有專業有經驗的總部給予您輔導,協助您在創業路上解決更多的問題。
是的,以上上述已經稍微提到我們想表達的部分。

一.當您在選擇加盟總部時,以下提供您參考:

  1. 總部是否有輔導機制(當你店舖發生問題時,是否有人可以協助你處理或咨詢)
  2. 產品是否為生理需求之所需,還是只是流行性商品(流行性商品一但退了流行,經營將發生困難)
  3. 產品面是否健全,是否有持續研發(單一產品一但發生不熱銷狀況,經營將發生問題)
  4. 公司是否有建立組織與功能性
  5. 品牌(產業)是否有發展趨勢
  6. 多詢問其他加盟主總部的狀況(別只聽總部說,問加盟主實際狀況是最準的)

二.加盟主應有觀念

當我們談完應該注意的總部遴選部分,在這邊容許我們與您說明,如果您要參與加盟,身為一個加盟主應該有的觀念。
 
一間總部,品牌的形成,都是創辦人辛苦的一步一腳印打造起來,當您想要透過加盟來獲得上述所提到的技術,品牌使用權力,產品研發,開店所有知識時,是必需要與總部有相同的理念,認識品牌,瞭解品牌的定位與想要傳達的訊息為何。  加盟,不是您拿了錢,就能獲得權利,當中必須經過許多的觀念,理念的溝通,是一種長期共同夥伴的關係。


許多加盟主會問,加盟過後是否可以改變經營模式??柔性一點的加盟總部,能夠接受加盟主提出建議單,來建議總部,硬性一點的加盟總部是完全禁止的。因為要建立一個品牌,需要一些專業的知識與管理,試想,如果每位加盟主都能輕易的去變換產品,經營方式,消費者對於品牌的認知與品質上,是很難達成一致性認同的。所以,如果您想要透過加盟的方式來創業,是需要跟總部做進一步的溝通的,如果理念上不認同,並不建議加盟。

當您選擇加盟時,金額是大部分人所關心的,但必須提醒的是,您付出的金額,得到哪些權利與義務,有多少資源可以運用,有沒有人真的能協助您一步步成長前進,這些相信也是必須考量的。得來素是一家從餐車開始經營的公司,並非大財團,我們很希望能透過許多努力,協助想進入這個領域的朋友能夠創業成功,也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能建立一個被更多人認同與認識的品牌,雖然我們透過加盟的方式來招募夥伴,但我們希望能夠找到有相同使命,理念,正確觀念的夥伴來一起努力,而不只是把我們當成一般的加盟選項來評估。

提供這些資料,主要是希望慾加盟創業的朋友,能夠真正找到喜歡的品牌,也真正的去認識總部,找到您心目中最棒的品牌,然後用心的經營,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這或許不是得來素也無仿,只要我們能協助您瞭解多一點點,那就達成我們的使命了!!

感謝您耐心的觀看這篇文章,歡迎您瞭解。

加盟專線:0980-46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