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9904n
幫我訂購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最新消息

得來素早午餐產品有什麼特色嗎?

發佈日期:2017.04.15


得來素早午餐的產品有什麼特色嗎?

很少去說得來素產品到底有哪些特別的地方!

很多時候特別的不一定完全是口味,因為在製作產品的條件選擇下,使用的原料狀況有時比口味來的重要,如果單純只是要口味或許可以用的選擇性很多。

素食經營的難是在本身原料選擇上就比葷食的少許多,另一個部分是在這樣少的狀況下還要符合安全與食品必要條件,更是難上加難。

開發一樣商品的難度其實並不低,好的原料成本高,不好的原料用的不安心,又要市場能夠接受,其實很多的限制條件。

很多原料試了外部廠商不行後我們都還是必須想辦法自己做,因為這樣最符合我們的需求。

例如:蛋餅皮,找了很久找不到全素產線生產,大部分都是葷素共產,機器洗一洗就做素的,但因為之前常發生會有黏到蔥的問題,這樣長期也不是辦法,所以在前年花了80萬買了一台蛋餅皮機器去生產,一個月開兩次就夠現在16間店使用,產能不高,但我們還是選擇要這樣做,因為這樣做出來我們會比較安心。

你說自己做口味會比外面的差異很大嗎?其實也未必,這樣的差異化要把那幾十萬賺回來有點難,但其實這就是我們想要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不一直強調這些選擇其實是覺得這是必要的選擇,其實真正有從事餐飲會了解原料好壞的差別與成本高低的差別,有時候也只能自己去承擔。

你說我們東西貴嗎?或許,但其實也都是在能夠存活的利潤範圍下的定價,早午餐其實本來就不是什麼賺大錢的行業,如果說為了低售價要去降低食材的質,在這樣的循環下相信得來素也未必能走的長久,因為哪一天要出事也不知道。

原料選擇上我們不敢說都是用最好,因為今天說這樣的定價要拿最好的原料其實是騙人的,但我們在選擇上通常不會選擇最差的,當看過許多生產環境與了解原料流程就懂的怎麼去選擇,這部分就不方便多說。

想要談的是,其實經營要考量的事情真的很多,顧客,員工,原料,公司,從小餐車走到現在十年真的沒有一刻覺得輕鬆,或許覺得我們有發展表面上很好,但實際上我們真的花了許多心思在規劃所有的事情,團隊也都很用心在經營每一個區塊。

我們不敢說已經做的很好,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這張圖是我們整理出來我們必較不同的地方讓大家參考~我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