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素_最佳化
上一波送酸辣粉活動,有許多素粉收到酸辣粉後都跟素編說好好吃,大家喜歡真是太好了。

素編就跟老闆說大家反應這麼熱烈,應該再加碼送一次才對,讓上次沒有搶購到的素粉還有機會吃看看這來自馬來西亞的異國料理風味。
2/7~2/10號,只要官網下單,就送一碗酸辣粉喔!!
只有四天,把握機會。
----
酸辣粉小故事
為什麼得來素這次活動要送酸辣粉呢?其實是有原因的。
今年素食圈有個素食品牌「大瑪」,如果有到過素食小夜市或者素食展的可能有遇過這個品牌,這次會送這個贈品是有故事的,就讓素編來說個故事吧!

大瑪的老闆是個年輕人,叫「小安」,是個從澳洲遊學回國的年輕人,因為在澳洲時受到當地的房東照顧,房東是個馬來西亞人,常常煮馬來西亞料理給他吃,所以當他回台灣後,就覺得很想要把馬來西亞好吃的料理帶回來台灣。

於是乎,他居然就把他在澳洲遊學打工的錢,全部拿來進口一個貨櫃的馬來西亞料理,而且自己跑到馬來西亞當地跟廠商洽談,自己學怎麼做進口貿易,自己跑流程,還因為是新的貿易公司海關非常嚴格的檢查,常常一檢查貨就卡很多天,一個流程不行就要一直補件,就這樣來來回回很多趟才終於讓他把第一個貨櫃進了進來。

當初認識小安老闆時,他根本還沒有通路銷售,就進了一個貨櫃進來,讓我實在佩服他的勇氣與膽試。

所以這次要做活動,剛好小安老闆從馬來西亞進了一個貨櫃的新商品「酸辣粉」,我們也抱持支持年輕人一起推廣素食的心,買來當這次活動贈品,贊助一下小安,也讓更多人能夠認識他們與吃到更好吃的素食商品。

這就是這次做送酸辣粉的活動由來啦!!

2/7~2/10號,下單就送酸辣粉、下單就送酸辣粉、下單就送酸辣粉,快手刀一起支持「大瑪南洋蔬食」,讓年輕人更有動力一起把素食發揚光大吧!
到網站訂購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