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素3月份電子報
【極品XO醬促銷活動】
Hi~今天過的好嗎?好久沒有推出促銷品了!!
因為安排要推這隻超好吃的XO醬,但因為手工製作的太厚工,一直在累積一點庫存才敢做,不然一做下去就沒貨出了。
好不容易累積到500罐可以做了!!
☑燙個麵,拌上XO醬,極品的美味
☑盛碗飯,拌上XO醬,極品的美味
☑燙盤菜,拌上XO醬,極品的美味
得來素最新開發超熱賣商品,【極品XO醬】,美味不死鹹,送人也很適合喔!!
極品XO醬原價220元,活動期間一罐只要200元唷!
活動日期:3/20~4/3號
拌飯拌麵或炒菜拌入炒都超對味唷!(小編最愛拿來炒高麗菜)
⭕訂購連結:極品Xo醬促銷中


【得來素南高雄瑞隆店開幕】

【南高雄】我們來嘍!

之前有許多高雄的粉粉反應我們高雄的店都在『北高雄』,南高雄都沒有,一時之間編編也不知道南北高雄怎麼分,還到處問了很多朋友。我們終於來到【南高雄】,有沒有南高雄的粉粉啊!!這次我們在【前鎮區】落腳。

這間店對我們來說有很特殊的意義存在,因為是我們的第20間店。20家店對葷食市場來說不算多,但對於素食市場來說卻不容易。一直以來就希望能創立一個全台都有的素食品牌,這樣不管到哪裡,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找不到什麼吃時,都有『得來素』,就像麥當勞一樣的方便與親切。這個夢,這條路,我們走了12年,如今終於在北中南東都有我們的足跡了。

今天(3/4)高雄瑞隆店要開始試營運嘍!!試營運時間人員需熟悉一下環境與流程,如有服務不周還請跟編編說,我們會努力進步,好好服務好前鎮區的素粉粉的。

得來素高雄瑞隆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183-1號(瑞隆路跟瑞福路交叉口附近,瑞祥中醫旁)
電話:07-7217969


【新開店】台中Vegan餐廳報你知

台中大坑最近真的變成素食者的天堂了,超多素食店新開幕,而且每間的氛圍都很好,假日可以到大坑爬山散步後,午餐晚餐找間餐廳吃飯,還有新都公園可以走走,真的很適合休閒。
大坑這兩年快速發展,真的是台中人的福音呀!!(還好我家離大坑不遠,現在假日幾乎當往大坑跑)。
今天要來介紹這間是上禮拜開始試營運的『Vegan』餐廳喔!Vegan的朋友有福了。

閱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