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素粽預購中~】
糯米與爆香香料拌炒,包入清香的粽葉中,加入精選『栗子、香菇、雪蓮子』等多樣食材,這是得來素特製的『飄香栗子粽』,吃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唷!

今年端午節素粽記得先預購,5/31日前預購可以享預購價『780元』唷!(原價850元)

訂購請點這邊:訂購得來素飄香栗子粽

 
另外跟大家說一個消息,就是我們在今年二月申請了食品工廠登記,邁向更正規的道路嘍!!

如果知道我們創業故事的粉粉可能都知道,我們是在2007年用一台小餐車開始創業的,所以我們也不是什麼大財團或者擁有什麼大資本,走到今年也屆滿11年了,這十一年來我們也持續的學習與成長著,希望能夠把『讓素食更方便、未吃素更能接受』這個使命推廣的更長更遠。

但理念終究是理念,沒有去做永遠就只能在心中,所以我們一步步的走,今年真的很開心,我們取得了食品工廠登記,也藉由學習食品製造的過程,讓我們生產的食物能夠更安心安全與衛生。

跟大家說這個我們的好消息,與大家一起分享唷!